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行2020年校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计算机应用能力)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0-11-03 14:39:02 人气: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的通知》(教务发〔2020〕84号)精神,现决定举行2020年校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计算机应用能力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包括计算机基础理论选择题以及Word文字处理、Excel电子表格、PowerPoint演示文稿等常用软件的综合应用。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2020年11月18日(周三)下午2:00-3:30;

竞赛地点:交通路校区、长江路校区,详细地点见准考证。

三、竞赛规程

1.以学院为单位,择优选派15名学生参加竞赛。竞赛分两个校区同时进行,承办学院对参赛学生进行随机编排,参赛学生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和地点采用上机考试形式进行比赛。计算机专业学生可参赛,但不列入评奖范围。

2.成绩采用百分制。

3.竞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按参赛人数的3%、6%、9%评选。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1日

报名方法:将报名表以EXCEL表格的形式通过OA系统“协同工作”发送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艳锋,发送邮件时请以“XX学院+计算机应用能力比赛报名”为标题。

请各学院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做好训练及参赛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老师联系,电话:83525529,办公地点:理工北511。


附件:2020年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比赛报名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3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行2020年校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英语听力比赛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