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天翼杯”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1,2,3,4  来源: 日期:2013-09-04 12:41:24 人气:

 
各学院:
   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举办“天翼杯”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的通知》(苏经信信安〔2013〕620号),根据通知要求,我校最多可推荐2支代表队参加业余组的比赛,现将《关于举办“天翼杯”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好参赛活动。
   1.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并于9月30日前将《“天翼杯”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报名表》(见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秘书。
   2.学校将汇总各学院报名表,择优推荐2支代表队参赛,所需报名材料将另行通知。
   3.材料报送地点:教务处实践科,联系人:吕静品   联系电话:83525167
    附件:关于举办“天翼杯”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的通知
                                                                   二〇一三年九月四日

上一篇:关于报送第二届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教练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2010级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