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报送校内2010级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第一阶段比赛方案的通知

作者:1,2,3,4  来源: 日期:2013-05-30 12:29:40 人气: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0级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工作,同时也为了更好地选拔优秀师范专业学生参加第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教字 〔2013〕50 号)通知要求,请各相关学院于近期报送教学基本功比赛方案,通知如下:
   一、方案内容
   1、领导组成及职责
   2、比赛内容、方式与评分标准。内容按照《第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确定。注明各项比赛的评委姓名,说课比赛评委要有淮安市中小学一线教师参与。
   3、参赛人数。参赛对象原则上为本学院2010级师范生全体学生。
   4、奖项设置。获奖比例及奖励办法自行确定。
   5、比赛时间、地点。
   二、注意事项
   1、方案报送时间与方式。第15周周四(6月6日)前将方案报送至实践科,电子档发送至ftp实践科收件箱。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本通知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同时要以比赛为契机,把教学基本功日常培训作为师范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来抓。


                                                                                      教 务 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十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2010级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