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践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外出专业实践计划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0-11-23 15:37:09 人气: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学校2021年实践教学环节经费预算工作,请按照培养方案做好2021年度拟实施的外出实践教学安排。教务部将随机抽查实践环节落实情况,相关环节如未实施,将影响下一年度的经费使用。实践环节包括专业见习、专业实践、外出写生、外出考察等,实践周数为1-2周,实践地点为淮安市区以外的实践场所。

请各学院在教务系统落实实践环节教学任务,第15周周四(12月10日)前完成2021年外出专业实践环节统计表,纸质材料加盖公章报送至实践科,电子材料(请做成EXCEL文档)通过OA系统发送至葛洁琨。


附件:2021年外出专业实践环节统计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11月23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