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考情通报(3)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6-02-25 09:07:18 人气:

本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工作分别于220-21日、24日下午进行,在各学院精心组织下,经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已于日前顺利结束。教务处组织巡视组对考试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总体情况良好,秩序井然。巡查中亦发现个别学院少部分考场仍存在问题,通报如下:

1. 缺考现象较为严重,个别学院一个考场缺考达三分之一(10人)。

2. 2月20下午14:00-16:00,综南106考场、综南205考场,监考教师没有佩戴监考证;理工西阶103考场,有一名监考坐在座位上,其他四名监考教师集中在讲台聊天。

3. 2月21上午8:00-10:00理工西阶103考场有一名监考教师使用手机。

4. 2月24下午交通路校区公体课补考考场,只有一名监考教师。

以上问题希引起相关学院重视,查实问题原因,有针对性改进考试管理工作,以优良考风促教风、学风建设。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

2016年2月25

点击浏览全文.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6年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考情通报(2)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