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考情通报(1)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6-06-29 17:44:21 人气:

我校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于日前全面展开,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考试工作中。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朱林生等校领导分别对长江路校区与交通路校区进行了巡视,校督导组老师、教务处及学院巡视人员亦对考试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

从巡查的结果看:学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力,考试工作开展有序;绝大部分监考教师能按要求提前十分钟到达考场,清场严格,监考认真;学生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巡查中亦发现个别学院少部分考场仍存在问题,通报如下:

1.部分课程考试出现学生交卷过早现象。

2.6月28日(14:30-16:30),教A3-105考场教育学课程考试缺考较多。

3.6月29日(10:20-12:20),理工楼南楼112、115、211考场有监考老师玩手机,理工楼南楼205、209考场存在监考教师坐在后排及聊天等现象。

4.6月28日(10:20-12:20),教B1-416考场有1名学生夹带纸条被监考教师当场发现。

以上问题希引起重视,在今后的考试过程中,进一步严格要求与管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6年6月29日

点击浏览全文.doc

上一篇:考情通报(2)

下一篇:关于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教师培训会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