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系统排考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6-05-09 13:56:26 人气:

各学院:

为了促进考试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顺利做好课程考试系统排考工作,根据《淮阴师范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本学期课程排考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本学期第17周提前考试时间:617619(其中618为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时间,不安排校内考试)。

2.本学期期末停课考试时间:628-7月7其中628-30日为公共课考试时间,71 -7日为专业课考试时间。

二、系统排考注意事项

1.第17周、停课考试周考试课程系统排考日程安排:

12周前,考试中心完成系统排考各参数设定与维护;第12周,各学院完成考试课程(含公共课)具体考试时间申请;第13周,考试中心完成考试信息冲突检测­→与二级学院沟通→确定具体考试;第14周,考试中心完成考试地点安排;第15周,各学院完成监考教师安排;第16周,由各学院、考试中心进一步核查考试安排信息,于周末返回排考数据。第17周起,教师、学生可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信息。

2.本次公共课(计算机、马原除外)考试由开课院负责在系统排考。

3.《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为上机流水场次,不在教务系统排考,无法检测冲突,故请相关学院与开课院协调做好冲突学生转场考试等事宜。

   

   附件: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考试日程安排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6年5月9

点击浏览全文.doc

上一篇:大学英语口语考试培训视频

下一篇:关于做好二〇一六年秋季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