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二〇一六年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6-04-13 08:54:25 人气:

各相关学院: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现对我校2012级非计算机专业、未通过全国或江苏省计算机二级考试的理工类专业学生,组织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语种

二级:VisualBasic

二、考试时间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上午 8:30 -10:30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对象

我校2012级的非计算机专业、未通过全国或江苏省计算机二级考试的理工类学生。

(二)报名考试费用及要求

1.参加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学生,每人须交报名考试费35元,报名考试费由财务处统一网上批扣。请各位考生务必于4月18日前将考试报名费足额存入学校财务处发的学生缴费专用银行卡中,财务处将于4月19日开始集中批扣。扣款不成功的同学,于4月21-24日自行通过网上学生自助缴费平台缴费http://pay.hytc.edu.cn,逾期不予办理。

2.请相关学院采用EXCEL电子表格(样表附后)统一输入考生报名信息(考生信息确保准确无误)。请于4月18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将考生报名册电子版发送“ftp”考试中心收件箱—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文件夹。

3.请相关学院于5月9日(周一)到考试中心领取准考证。考试地点等信息详见准考证。

四、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参加考试。

(二)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查验证件。


附件:2016年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6年4月12日

点击浏览全文.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二〇一六年秋季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6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