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系统排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7-05-09 11:35:49 人气: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课程考试工作管理,促进考试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根据《淮阴师范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本学期期末课程考试系统排考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期末停课考试时间

65-15日。其中65-7日为公共课,68-15日为专业课考试

二、系统排考具体要求

1.在系统排考前,各学院务必认真核查集中考试课程及教学班学生数。

2.本学期重修单开班课程无法进入老系统排考,需开课学院手动排考,请务必通知到相关教师和学生。

3.13周提前考试的课程请相关学院于13周周三前打印学生准考证,13周周三将关闭查询功能,进行1718周课程系统排考工作。

4.各学院于第13周周五(512日)前完成具体考试时间段申请。

5.14周周五(519日)前完成考试地点安排。

6.各学院于第15周周五(526日)前完成监考安排。

7.16周周一(529日)起开启考试信息查询功能,学院报送《考试日程安排表》。

附件:公共课考试时间安排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759

点击浏览全文.doc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7年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通过学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二〇一七年秋季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