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二〇一五年秋季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5-05-11 08:43:17 人气: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关于二〇一五年秋季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现组织我校二〇一五年秋季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代号:43)(Windows XP+ Office 2003);

二级:Microsoft office 高级应用(代号:51)、Visual Foxpro(代号:52)、 Visual Basic(代号:53)、 C语言(代号:24)、VisualC++(代号:54)、Fortran 90(代号:56);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代号:38)、软件技术及应用(代号:39)。

二、考试时间

全部为上机考试,不再有理论考试。

上机考试时间:10月17日(星期六)、10月18日(星期日),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一级上机考试考90分钟,满分为100分;

二级上机考试考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三级上机考试考150分钟,满分为100分。

三、报名工作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籍的非计算机专业学生

(二)报名费用

一级、二级考生每人缴报名费38元,三级每生24元。

(三)报名程序

1.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http://jw.hytc.edu.cn)→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学号)及密码→点击“活动报名”下方的“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在相应栏目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选择报考等级→确定→核对生成的报名信息,无误后退出系统,完成报名。

本次网上报名时间从5月11日8:00开始,截止时间为5月17日下午17:00。请同学们相互转告,按时登录,以免错失报名机会。

2.考试报名费由财务处统一网上批扣。请各位考生务必于5月17日前将考试报名费足额存入财务处发的学生缴费专用银行卡中,财务处将统一批扣。5月25日开始批扣,扣费不成功者,将取消报名资格。

3.请各学院于5月22日下午17:00前,至理工北楼513室领取《考生报名信息核对表》,供考生核对签字确认,并于6月2日前将错误信息和扣费不成功需要删除的名单反馈至计科院刘老师处,联系电话:0517-83525529

四、补充说明

若一个校区某一语种报名人数不足30人,则调至另一校区考试。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5年5月11日

点此浏览原文.doc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5年校内计算机二级考试通过学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5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