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5-04-22 10:17:52 人气:

各学院

2015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将于5月23-24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5月23、24日8:00开始,分别设正式场次8场,另增设2个备用场次。

二、报名资格

考生报名资格:参加过2005年6月及以后CET笔试或CET网考四级成绩为500分及以上,或六级成绩为425分及以上考生。

三、报名方式

1. CET-SET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直接进入http://www.cet.edu.cn网站进行报名,考点选择“淮阴师范学院”,考试费50元,通过网银支付。

2. 本次报名时间从4月30日9时至5月12日17时。请报考学生相互转告,按时登录,以免错失报名机会。

3. 报名成功后,考生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6日至22日。

四、成绩发布与证书颁发

1. 考试成绩由CET考委办在 www.cet.edu.cn网站上发布,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

2. 考试成绩为 A、B、C 、D四个等级。成绩达到C 及以上的考生将获得注明口语和笔试两部分考试成绩的成绩报告单。成绩为D不发口语成绩报告单。

3. 成绩发布后,报考时选择“邮寄”的考生须在成绩公布后上网交纳邮寄服务费,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寄送报告单至考生指定地址;选择“自取”的考生,成绩报告单由省教育考试院下发至各考点,各考点负责向考生发放。

五、其他

我校考生口试成绩在C及以上的,将获综合测评加分奖励。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5年4月21日

点此浏览原文.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二〇一五年秋季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工作计划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