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师范生2018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及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8-04-17 16:39:45 人气: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考试中心、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要求,我省2018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将于2018519日至20日进行。为做好我校师范生面试网上报名及现场审核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我校2015级师范生,且通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二、报名要求

考生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

(一)报名考区要求

我校2015级师范生报名时,请选择淮安市师范生考区。


(二)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419-22日;

网上缴费时间:422-25日,25日截止到2400

准考证打印时间:514-20日;

面试考试时间:519-20日;

面试结果公布:612

三、师范生现场审核

(一)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423日(9:00-11:3014:30-17:00)。

2.地点:长江路校区崇文阶102

(二)现场审核确认时考生本人需提供材料

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纸上)。

考生现场确认时需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遵守考试纪律,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现场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

四、网上缴费

考生通过审核后,登录报名网站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完成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201842524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我省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费为每人135元。

五、重要提醒

1.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上传的照片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

2.考生本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审核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3.严禁他人代为确认。

4.考生缴费成功后才完成报名。请通过审核的考生抓紧时间进行网上缴费。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417

点击浏览全文.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