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考情通报(4)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5-03-09 10:53:54 人气:

我校2014-2015学年第1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工作于3月4日下午、7、8日全天进行,在各学院精心组织及全体监考教师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学校组织了巡视组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查。现将巡查情况通报如下:学院领导重视,大部分学院安排有领导全程巡视,全体监考教师与教务管理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岗位,考试总体情况良好,考场秩序井然,但仍有个别考场存在未能严格遵守考试管理规定的现象,主要表现在:

1.3月8日上午10:20-12:20,王营校区教A3-402考场,两名学生(外院)夹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纸条被巡考教师发现。监考教师考场清场不严。

2.3月8日上午10:20-12:20,交通路校区综阶101考场,一名监考教师迟到。

3.3月8日下午14:00-16:00交通路校区综南107考场,一考生(文通学院)因未带证件,与监考教师发生争执,当场将试卷撕坏。

4.有个别考场存在考生迟到15分钟以上仍允许其参加考试现象。

以上问题希引起各相关学院重视,在今后的考试中,进一步严格要求与管理,严肃考风考纪。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5年3月9日

点此浏览原文.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5年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