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考情通报(1)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7-06-14 09:08:18 人气:

我校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于65日全面展开,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考试工作中。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朱林生等校领导对长江路校区与交通路校区考场进行了巡视,校督导组老师、教务处及学院巡视人员亦对考试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

从巡查的结果看:学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力,考试工作开展有序;绝大部分监考教师能按规定提前到达考场,清场严格,监考认真;学生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巡查中亦发现个别学院少部分考场仍存在问题,现通报如下:

1. 部分课程出现学生交卷过早现象。66日下午14:00-16:00理南101考场开考1个小时已交试卷过半数。

2. 65日上午8:00-10:00,综北103考场有两名监考教师在考场内聊天。

3. 67日上午8:00-10:00,教B2-106考场有一名监考教师无故旷监。

4. 69日上午10:20-12:20,综南105考场有一名监考教师擅自安排非本校教职工替其监考。              

5. 612日上午8:00-10:00,综南105考场有一名监考教师擅自离开考场。

以上问题希引起重视,在今后的考试组织过程中,进一步严格要求与管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7613

点击浏览全文.doc

上一篇: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系列材料(二)

下一篇: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系列材料(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