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考生须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4-12-16 14:51:38 人气:

一、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20141220日上午9:00~11:25

英语六级:20141220日下午15:00~17:25

二、本次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将继续实施“多题多卷”,即一个考场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区分,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条揭下粘贴到答题卡1指定区域,否则将按违规处理。作文题在试题册背面,在答题卡1上作答。答题前应认真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卡一律无效。

三、本次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对题型作了一定的调整(在此之前有提醒)。写作结束后进行听力考试,听力答案填涂在答题卡1上,听力结束将收答题卡1。听力结束不再留涂卡时间,请考生合理安排,及时涂卡。

四、考生参加考试必须在考试当天上午9:00前(四级)或下午15:00前(六级)入场时间内进入考场,违者一律以缺考论,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退场

五、所有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或学员证)方可入场参加考试。凡证件不全者,必须尽快办理有关证件,否则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六、所有考生需自带考试所需的耳机(或调频收音机)、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用具。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答题,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

七、所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独立完成考试内容,严禁冒名顶替、夹带、抄袭等任何作弊行为如发现有作弊行为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结合淮师办2006[90]文件规定,给予相应的处分。

八、所有考生禁止携带手机、隐形耳机等通讯设备或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违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以作弊论处。在非听力考试期间,禁止考生佩戴耳机答题,否则按违规处理。

九、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所发材料一律不得带出考场考生需等监考教师全部收齐试卷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举报电话051783525177

举报电子信箱:zxl691129@hytc.edu.cn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考生须知.doc

上一篇: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视频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