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入学新生学信网上查询本人学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09 14:49:33 人气:

各二级学院: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切实维护广大学生正当权益的重要手段,直接关系到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我校2020年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已经完成。请各学院通知新生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确认本人学籍信息。学生能够查询到学籍信息的,表明其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学籍;如果不能查询到学籍信息,则表明其未取得国家认可的学籍,学院应尽快联系教务部学籍科,弄清事实,妥善解决。否则,学生将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请各学院通知并督促学生,于11月9日至11月23日期间进行网上学籍查询,并于11月23日上午将学生查询情况以书面形式(教务员老师签字、学院盖章)反馈给教务部学籍科,内容包括:组织宣传方式、应完成查询的学生人数、已完成查询的学生人数、学籍信息是否有误及具体说明等。

特此通知。

附件:新生上网查询本人学籍流程图示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11月9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新生申办火车优惠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往届生毕业和授予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